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19下半年“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9月12日18时41分 作者:局创建办

  9月12日,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19下半年“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部分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城市创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文旅系统城市创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五城联创”工作,提高工作标准,推进各项具体任务落实。要严格按照标准,查找薄弱环节,明确近一个时期工作重点,积极行动,真抓实干。要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尽快制定整改推进措施。同时强调,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在推进过程中,各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五城联创”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印发了《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扎实推进中心城市市容环境百日整治行动的通知》并部署迎“双节”百日整治活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