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开展城区节前文化和旅游市场检查

时间:2019年09月12日18时23分 作者:市场管理科


  为保障“中秋节”和“十一”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市场健康蓬勃发展,9月10日市文旅广电局、汉滨区文旅广电局、高新区文发办和旅发办联合开展节前城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检查,检查组先后对汉滨区、高新区的部分旅游景区、旅游饭店、网吧、KTV和商业综合体进行抽查,主要对企业安全措施、消防设施、管理制度、食品安全、证照办理、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具体责任人进行沟通,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级要结合中秋、十一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台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做好假期应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以平稳、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做好假日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