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汉滨区少儿图书馆“庆六一全区同读一小时”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19年06月03日16时20分 作者:政办科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汉滨区少儿图书馆积极号召全区各镇办文化站、分馆,组织开展“全区同读一小时”活动。通知发出后,各文化站充分利用基层文化资源,积极踊跃组织开展同读活动,截止6月3日,全区共有叶坪、牛蹄、双龙、五里、江北办等16个镇办文化站组织开展了近20场同读活动。


  同读活动集中在6月1日前后,持续五天,镇办文化站有的组织小朋友到文化站图书室、有的将文化站的图书送到辖区的学校、有的利用学校图书室等开展同读,重点关注留守儿童,让他们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开展面广、时间集中、效果突出,各镇办文化站组织得力,宣传及时,读书活动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真正发挥了基层文化站自主阵地作用,用实际行动倡导了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汉滨”,有力助推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