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文化安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运营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年07月02日17时00分 作者:公共服务科

  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的委托,按照政府自行采购程序,拟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文化安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运营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文化安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运营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RTZB-AK-2019-030

  三、采购人名称: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    址:安康市江北大道传媒大厦

      联系方式: 0915-335810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商铺3栋3-01

      联系方式:0915-2261055

  五、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文化安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运营服务采购项目。详见《谈判文件内容》。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预算:人民币29万元。

  六、供应商投标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

  2、法定代表人参加谈判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附到资格证明文件中);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谈判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提供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3、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已缴存的至少三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单据或证明上应有社保机构或代收机构的公章。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税收缴纳证明: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已缴纳的至少三个月的缴税凭证。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无失信记录(网站查询的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6-2018)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执行的其他政府采购政策

  1、《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2、《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以及《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八、供应商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

  1、投标供应商须携带下列资料:

  报名人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截止期限内送至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商铺3-01)。

  2、报名时间:2019年07月03日至2019年07月05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时止(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商铺3-01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九、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7月15日09:30时前。

  2、谈判时间:2019年07月15日 09:30时。

  3、谈判地点:安康市江北大道传媒大厦803室

  十、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15-2261055

  十一、本招标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02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