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节千人游安康,观龙舟赏美景品美食

时间:2019年06月17日15时13分 作者:营销促进科

  为了让安康的文化旅游品牌得到更好地提升,扩大龙舟节的影响力,成为众多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今年龙舟节期间,市文旅广电局号召动员相关旅游企业,依托周边省市客源市场,组织了“千人游安康”主题活动,围绕龙舟季精品旅游线路,从西安、榆林、延安、宝鸡、渭南、咸阳、汉中等地组织了1000多人的旅游团队集中来安康观龙舟、品美食、赏美景。通过本次活动让外地游客更好、更直观的了解安康、体验安康传统民俗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活动期间,“千人游安康”旅游团队还将深入瀛湖、香溪洞、鲁家村、平利桃花溪等景区景点进行体验和游览,进一步扩大了龙舟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发展立足生态本底,通过发展全域旅游,以把安康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胜地和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按照“一心两廊三区”发展格局,以生态为本底、亲水为吸引、康养为内涵、民宿为特色、美食为引爆,加大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创新开展旅游宣传促销,切实抓好旅游扶贫,着力把旅游业培育成富民强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强力引擎,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交出了人民满意的“旅游答卷”。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