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安康旅行社企业开展对接交流

时间:2021年06月15日09时45分 作者:文旅产业科

  6月10至12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文旅局应邀组织天津知名旅行社企业,来我市考察旅游资源,并与安康旅行社企业进行深入对接。

  国旅、美团、花仙子等知名企业天津负责人和天津瑞来、众信等旅行社负责人等,考察了中心城区一江两岸文旅设施建设运行和石泉丝路风情度假区、乡村明星景区、后柳水乡、云雾山鬼谷岭等旅游资源。在与10家安康本土旅行社企业的座谈中,双方介绍了文旅资源特点及发展前景,交流了两地的游客招引政策及实施情况,并就推动企业及两地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在我市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参加了2021年夏航季安康航线和旅游推介活动、汉江龙舟节开幕式。美团负责人在推介活动上致辞,天津众信旅行社与市旅广电局、市机场办、西部机场集安康公司签订了《航空+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