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深入帮扶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1日15时14分 作者: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在切实抓好本单位学习教育的同时,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深入基层讲党课。邀请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原副调研员范爱民同志在书堰村委会为市群艺馆部分党员干部讲党课,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为党员群众讲解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教育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广大党员群众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发干部群众战胜困难、夺取社会主义建设新胜利的昂扬斗志。二是邀请帮扶村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相关政策。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1日,市群艺馆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帮扶村书院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送文化进校园暨麻柳镇书院小学庆“六一”文艺联欢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


  据悉,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为主要目标,坚持从群众身边的事情做起,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增强了帮扶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