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第三届西洽会陕西代表团推介会

时间:2021年05月24日11时22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5月21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陕西代表团推介会在重庆召开。陕渝两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两省市170多家企业、3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市文旅广电局做了“平安顺利·幸福安康”文化旅游专题推介,这是继4月份安康文旅在重庆解放碑、观音桥成功推介后的又一次精彩亮相。


  推介会上,市文旅广电局向重庆客商推介了瀛湖、南宫山等安康文旅核心资源,推介了链接重庆的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向重庆旅行社和旅游企业介绍了旅行社引客入安旅游奖励办法。安康特色文艺节目汉调二黄《汉水游女》、紫阳民歌《送饭调》亮相推介会,用歌舞的形式展示出了别具一格的安康风情,将推介会推向高潮。

  渝安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随着安康-重庆航线的开通,西渝高铁的开建,安康和重庆来往更加密切,交往更加频繁,重庆已逐渐成为安康主要客源地城市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重庆人民走进安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对拉动安康旅游消费、深化区域合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