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民带队赴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接洽谈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1日15时48分 作者:公共服务科

  5月10日,市长赵俊民带领相关部门及各县区负责同志,赴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接洽谈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俊民对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对安康文化事业、文旅产业、行业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安康社会经济发展和文旅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文艺精品创作和非遗保护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未来,安康将继续努力,把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转化为推动文旅发展的实效,为陕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安康贡献,恳请省文化和旅游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康的经济社会发展。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高阳对安康市近年来的文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安康市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探索出了全国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的“安康样板”,走出了一条中国贫困地区发展文旅事业、产业的成功之路,值得全省学习。希望安康继续发挥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提升项目谋划能力,加大创意创造,探索和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无中生有”的成功案例。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在政策资金项目方面给予支持,为安康发展做好服务,一起努力让安康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成为陕西文旅一张靓丽的名片。

  近年来,安康市委市政府在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文旅领域结出累累硕果,为安康乃至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我市成功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石泉县成功入围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贫困地区成功探索出了一条可推而广之的发展案例。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