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精彩亮相重庆

时间:2021年04月13日09时16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4月10日下午,“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安康走进重庆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先后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成功举行。


  推介活动上,安康旅游形象大使重点推介了秦岭风情休闲之旅、巴山画廊观光之旅、诗画汉江亲水之旅、田园观光采茶之旅、富硒美味品尝之旅五条旅游精品线路,诚挚邀请重庆市民乘坐飞机来到安康,体验安康富硒文化,感受安康生态之美。


  活动中,汉阴县、石泉县、紫阳县、岚皋县还分别做了专题推介,把独有美景美食和人文风情做了精彩介绍。现场,《汉江边传唱着汉调二黄》、紫阳民歌《摇仙桃》、《春来早游安康》一个个独具安康地方特色的文艺作品,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推介活动,是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特色文化展演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安康重庆两地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重庆人民走进安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对拉动安康旅游消费、深化区域合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