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图书馆妇女联合会举办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09日15时22分 作者:安康市图书馆

  3月7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图书馆妇女联合会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在安康市图书馆举行。安康市图书馆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执委、第一次代表大会部分代表、各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各阅读团队代表、读者代表、部分女馆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在满室的花香和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安康市图书馆妇女联合会主席周启立致辞,表达了对全体“书香妇女”代表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在花艺培训过程中,富华花艺公司培训师王雅俊仔细的介绍了花名花语、花的日常养护、插花的顺序和要领,并现场演示及巡回指导。各位姐妹齐上阵,听、观、思、动,发挥女性心灵手巧的特质,部分学员分享了自己插花的美好寓意和祝福。活动最后,从插花整体造型、插花寓意、花种搭配等方面,综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插花是高雅的艺术,是个人审美品味的体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让女性同胞学习了插花艺术,又让自己感受到作为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实践者和推动者的意义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安康市图书馆全民阅读工作,为书香安康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