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视转播台公开招聘紧缺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公告

时间:2021年01月26日10时20分 作者:人教科

  根据《安康电视转播台紧缺特殊岗位人才招聘公告》,现就安康电视转播台公开招聘紧缺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 

  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为报考安康安康电视转播台紧缺特殊岗位人才,且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附后)。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1年1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 —17:00)。  

  领取地点:安康市江北大道安康传媒大厦903室。  

  领取时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因故无法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时携带领取人身份证、委托书前往领取。    

  三、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时间地点 

  参加考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2021年1月31日上午8:00在安康市江北大道安康传媒大厦9楼集合报到。统一乘车前往安康电视转播台(大东山)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务必在2021年1月31日上午8:00前到达集合地点,不能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放弃考试。  

  2、本次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五、疫情防控

  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主动出示陕西“健康码”。考试测试当天持“绿色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可进入考场;持“黄色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提供测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后,可进入考点;持“红色码”禁止进入考点。请应聘人员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联系电话:0915-3358110

  监督电话:0915-3358123

  附:安康电视转播台公开招聘紧缺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安康电视转播台紧缺特殊岗位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6日


安康电视转播台公开招聘紧缺特殊岗位人才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曹  威  周家宇  刘守荣  李佑雪宜   李延琰  李  腾   郭  恒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