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博物馆道德大讲堂再开讲

时间:2020年11月14日16时55分 作者:安康博物馆

  11月13日上午,安康博物馆“道德大讲堂”在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开讲。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安康达德书院余治孟老师带来了题为《孝文化的历史渊源》的讲座,安康博物馆职工和达德书院学员参加。


  余老师为听众梳理了孝文化的起源、形成和发展,分析了孝文化的影响与特点,讲述了孝文化的衰落,指出了对孝文化的认识误区及原因,反思了当前社会对孝文化的不良倾向。讲座还阐述了孝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提倡孝文化的现实意义。


  此次讲座是安康博物馆“道德大讲堂”开展的系列讲座之一,为保证活动的质量和水准,安康博物馆联合达德书院,邀请名师精心设计讲课大纲,既通俗易懂又有一定的理论深度,讲座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受到听众欢迎。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