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开展行业管理督查 助力“五城联创”

时间:2020年10月13日15时00分 作者:局创建办

  10月12日,市文旅广电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行业管理督查,重点对国卫巩固复审和创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按照“创文”标准和国卫巩固复审标准对中心城区46家网吧、旅行社进行了随机抽查,重点检查了网吧和旅行社的环境卫生、文明公益广告、疫情防控措施、控烟等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网吧、旅行社能够按照创建标准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但也有个别存在着宣传品摆放不整齐,环境卫生不佳等问题。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求各网吧、旅行社立即整改,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一迎验两复审”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市文旅广电局将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