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 卫健委联合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抽查

时间:2020年10月22日15时36分 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10月22日,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和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联合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对中心城区各娱乐场所安全守法经营、疫情防控和公共场所服务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心城区各KTV、影院等场所,重点检查KTV曲库内容是否健康合规,影院片源是否正规正版,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卫生消杀是否完善规范。同时耐心细致地向经营业主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经营业主始终牢记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娱乐场所、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坚持做好场所清洁消毒、入场检测、人员限流、安全巡查,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


  参加此次联合抽查的两个职能部门执法人员通力合作,以实地检查核查为主,通过书面、网络监测等手段,对各娱乐场所守法经营、安全管理、卫生消杀、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据统计,本次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共检查经营单位13家,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对存在问题的场所,督促其经营企业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及时彻底整改到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