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西城坊:城市会客厅上演文旅嘉年华

时间:2020年10月10日11时56分 作者:文旅科技产业科

  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安康西城坊“文创新天地  花开西城坊”文旅+文创产业嘉年华,为市民假期生活渲染新色彩,为游客提供了体验安康风情新平台。


  西城坊依托城市会客厅的区位优势,结合安康近年就业创业成果,特别是毛绒玩具产业的快速发展,在街区设置了三个总面积1000余平方米的主题展厅,展陈、销售安康毛绒玩具和创业就业扶贫成果产品;每天四个时段举办毛绒玩具矩阵巡游,设置拍照打卡点及开展视频转发活动,发送安康毛绒玩具精美礼品;14个安康非遗项目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参与体验;主题晚会、特色演出、走秀等燃爆活动现场;“汉风唐韵  水墨长安”主题画展同期也在安康美术馆开展。

  嘉年华以丰富的业态植入和主题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安康中心城区文旅市场,促进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领域消费联动,实现游客量和收入额“双增长”。8天假期,累计接待游客量超20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超500万元,其中毛绒玩具和创业就业扶贫成果产品销售额220余万元。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