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携手包联社区晏台村冲刺“一迎验两复审”

时间:2020年08月20日10时08分 作者:局创建办

  8月19日,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卢江带领局城市创建办工作人员来到包联社区晏台村。通过现场座谈、查找问题、解决难点等形式开展“一迎验两复审”冲刺工作。


  座谈会上,晏台村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城市创建工作、社区目前城市创建面临的工作困难和“一迎验两复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包联社区提出的困难,局四级调研员卢江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局城市创建办要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列出清单,倒排工期,从人力、物力和资金等方面不打折扣完成下半年包联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一迎验两复审”工作,全面冲刺城市创建目标任务,确保“一迎验两复审”顺利达标。

  会前,局创建办现场查看了晏台村周边环境卫生治理、创文宣传提升和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