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旅推介和特色商品展销走进西安白鹿仓

时间:2020年07月21日10时31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7月18日-7月19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扶贫办、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心相连 夏之约 小康梦 ”西安文旅对口帮扶陕南三市文旅活动在西安白鹿仓景区举行。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重点景区、富硒产品、旅游商品、非遗美食、农副产品等企业30余家,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陕南文旅宣传推介和特色商品展示展销。

  推介活动上,安康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钟珊重点展示了我市的文旅特色资源,推介了诗画汉江之旅、秦岭山地之旅、巴山画廊之旅、富硒美味之旅四条旅游精品线路和5条扶贫旅游线路,发布各景区景点、旅行社团队游等一系列促进旅游消费的优惠政策。安康特色文艺节目《陕南民歌联唱》的表演,用歌舞的形式展示出安康别具一格的陕南风情,吸引了大批前来白鹿仓旅游打卡的游客驻足欣赏。我市岚皋县、平利县、瀛湖景区分别做了精彩纷呈的专场推介。


  在特色商品展销区域,安康展区琳琅满目的产品,游客纷纷驻足品尝购买。茶叶、绞骨蓝、富硒魔芋、双麻饼、甘蔗酒、乌鸡蛋等商品备受欢迎。泸康酒业、秦汉古茶、明富魔芋、旬汉食品等安康名企还走进网红直播平台,线上线下联合销售。活动现场咨询及观看游客突破5000余人次,网上直播观看人数累计158万人次。发放旅游宣传资料、优惠政策宣传单共计6600余份。


  西安是安康最重要的客源地市场。本次活动重点突出资源推介以及景区门票、非遗、富硒产品、农副产品的展销,通过发布安康各大景区的优惠政策,打造了一场集创新、便民于一体的体验式文旅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加强了西安安康两市文旅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安康旅游的影响力,拉动旅游消费,为结对帮扶注入了新活力和新动能。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