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旅游安全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瀛湖举行

时间:2020年07月10日15时42分 作者:

  7月9日至10日,2020年陕西省旅游安全(水上)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暨旅游安全培训活动在瀛湖景区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郝占延、市政府副市长张维护出席演练活动。


  张维护指出,近年来,我市发挥生态优势,坚持文旅融合,以打造精品景区、升级乡村旅游、培育旅游品牌、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着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牢固树立“质量兴旅、安全第一”理念,全面加强旅游安全工作。今年以来,精准推出生态游、乡村游、康养游产品,策划实施“安康人游安康”系列活动;市县区投放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激发和促进文旅餐饮等市场消费。全市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回暖、稳定向好。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为全省旅游安全贡献安康力量。

  郝占延强调,水上旅游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喜爱,但也是高风险旅游项目之一,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理念,全面履行旅游安全监管职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机制建设,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网,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水平,确保全省旅游安全形势稳定。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