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年05月26日10时07分 作者:局创建办

  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5月22日,市文旅广电局、市群艺馆联合举办“心理健康和情绪管理”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市创建办宣教组组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淑桢主讲,谢组长给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情绪以及情绪对身体的影响,同时跟大家分享了控制情绪和正确表达愤怒的方法,让大家学会控制情绪,做情绪的主人,而不是情绪的奴隶。


  此次讲座,提高了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处理压力及情绪问题的能力,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挫折或是处理突发事件时,能够更积极、更有效的认识和化解,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

  局机关、属各单位及老城办鼓楼社区、五星社区、旗袍协会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