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诗与远方 幸福安康”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安康人游安康旅游推介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5日09时55分 作者:文旅促进科

  5月18日上午,由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妇联、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共同主办的“诗与远方 幸福安康”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安康人游安康旅游推介活动在安康龙舟文化园举行。此次推介由安康广播电视台承办,通过“安康融媒”进行了网络直播,18余万网友观看了直播。



  通过推介,全面展示了安康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风土人情,推介了诗画汉江亲水之旅、秦岭山地度假之旅、巴山秘境休闲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受到了网友热捧。发布了“安康人游安康”旅游活动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安康多个景区出台了半价或其他优惠政策,最大限度让利于民。旅游景区和旅行社代表推介了各自的优惠政策。




  当前,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有效的前提下,谨慎按下“重启键”,统筹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全市38家A级旅游景区限时、限量、限流、限员,有序开放,文化和旅游业已由“停摆期”逐步进入“恢复期”。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激活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助推复商复市,拉动内需消费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