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开展景区“创文”宣传提升检查

时间:2020年03月13日10时11分 作者:局创建办

  3月12日,市文旅广电局对赢湖和香溪洞景区“创文”宣传提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按照《安康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景区景点)测评标准》19项指标对标逐项检查。在瀛湖景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旅游相关知识知晓率,对文明旅游宣传、文明旅游提醒、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香溪洞景区,检查组对LED显示屏创文宣传标语入机情况进行抽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宣传、志愿服务站点等工作作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对景区前期开展的“创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景区“创文”措施有力、氛围浓厚、提升了游客的人文修养,促进了全市“创文”工作的提升。下一步各景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以标准促提升”要求,做到创建工作不留死角,确保“创文”顺利成功。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