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参加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17日11时41分 作者:机关党办

  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3日,市文旅广电局组织机关党员,参加了临江社区在滨江大道和亲水广场开展的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近几日我市无新增病历,加之天气较好,少数市民抱有侥幸心理,在江边扎堆聚集。为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市文旅广电局组织机关党员,在滨江大道两侧和清水广场附近,对不戴口罩、聚集聊天的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宣传当前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的要求,劝导大家居家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劝导工作的群众配合程度高,效果明显。



  据悉,清水广场所属临江社区是我局机关党员志愿领岗对口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积极响应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要求,深入社区一线了解情况、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并为社区送去了消毒液、医用手套、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对他们辛苦工作表示慰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