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纪律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30日12时44分 作者:政办科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明确以下工作纪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

  二、坚决服从大局和统一指挥,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无条件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指令。

  三、认真落实行业防控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决不临危退缩、决不推诿塞责、决不回避矛盾、决不敷衍了事,确保各项防控任务高效落实。

  四、敢于担当负责、乐于吃苦奉献,坚决做到冲锋在先、吃苦在前、不讲条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防控任务。

  五、加强值班值守,谨慎细致工作,畅通信息渠道,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公文收转时限要求,做好政务值班记录及交接,及时准确向省上厅局、市联防联控办等报送防控信息。

  六、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保证信息和文档安全,决不妄自议论、散布小道消息。

  七、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执行公务,决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八、增强开展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杜绝非必要的人员聚集及接触,不得歧视确诊患者和密切接触者。

  以上纪律由局机关纪委严格监督执行。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0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