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及应急广播系统配合做好防控新型肺炎宣传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27日15时41分 作者:政办科

各县区文旅广电局,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

  目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各广电系统要充分发挥我市广播电视和已建成的应急广播、农村广播室、“百线万村”广播室等设施,让防控疫情传播的声音迅速传遍各地,让广大群众知晓有关政策要求和相关知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广电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联系,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特殊时期广电系统的传输保障作用,配合做好宣传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

  二、各地要立即落实启用应急广播设施配合做好宣传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保证广播响起来。要确定专人负责,落实播放时间、播放内容,并保证一定的播放密度和效果。

  三、各地要充分利用现有广播设施及传输手段,努力实现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宣传工作全覆盖。

  四、各地要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保证播出安全,保证内容安全,杜绝一切播出安全事故。

  五、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登录“全国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下载播出应对疫情公益广告,制作本地相关主题公益广告,及时统计相关播出数据。

  六、各县区局将工作计划于1月28日前报市局广电科,各播出机构将公益广告播出情况一并报送。邮箱:305140119@qq.com。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0年1月27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