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19年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冲刺会

时间:2019年12月03日15时08分 作者:局创建办

  11月29日,市文旅广电局召开2019年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冲刺会。

  会上,局属各单位汇报了本年度城市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单位城市创建亮点工作。局创建办通报了局前三季度城市创建考核情况、安排部署冲刺全年城市创建任务。


  副调研员卢江对局属各单位城市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四季度暨全年目标冲刺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确保市文旅广电系统2019年度城市创建工作进入优秀档;三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突破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认真细致的对标“五城联创”工作清单,突出亮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安康市中心城市国卫巩固模拟暗访通报暨培训会精神,要求各单位要从模拟暗访暴露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由点及面,紧盯薄弱环节,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所取得的各项成果。

  局属各单位城市创建负责人、业务人员、相关科室和局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