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温州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2日10时19分 作者:张磊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2020年安康·温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交流协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安康市文旅市场综合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2019年11月20日至21日,安康·温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案卷评查培训班在安康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藤荆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马知遥介绍了温州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为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培训班创新教学模式,采取案卷解析、研讨分析、现场答疑解惑、点评与总评相结合等形式,对各县区选送的四种文化市场类型共14个执法案卷进行了评查,提高了培训的实用性和实战性。案卷评查过程中,首先由案卷主办单位通过数字投影展台介绍案情,承担主评的温州对口县区和副评的安康各县区执法人员对案卷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就执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咨询、探讨,最后由安康和温州执法专家对案卷进行总评和答疑。


  培训班上,温州瑞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戴文彬作了《网络执法实务和案例分析》培训授课,以办理的文旅部第二十三期网络文化执法以案施训案件为例进行现场教学;组织观看了文旅部三次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体检式”暗访评估视频;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高信通报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综合执法考评目标任务和冬季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期间还邀请了消防专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温州市文化市场执法业务骨干、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各县区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