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对市文旅广电局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时间:2019年11月21日14时41分 作者:人教科

  11月15日上午,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织实施的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在安康人民广播电台会议室举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郑翔太、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熊芳,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应珍等指导、监督考试开展。参加考试对象为市文旅广电局及局属单位拟提拔的7名科级干部。

  考试开始前,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郑翔太对考试提出要求。随后,拟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考试,考试采取开卷形式。经过认真阅卷,拟提拔的7名科级领导干部考试成绩均为合格。目前,正在对考试成绩进行公示。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精心安排、认真实施,通过任前廉政考试,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