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深入包联社区晏台村开展综治创优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7日08时32分 作者:局创建办

  为深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全面落实综治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职责。11月6日,市文旅广电局深入包联社区晏台村开展综治平安创优活动,市文旅广电局机关干部与晏台村干部职工、辖区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所有人员统一着装,分为三个小组,以综治平安建设为主线,对晏家坡市场、江北大道、铁路医院周边等区域商铺门店、街面车辆、商贩摊位、网吧等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了随地摆摊、车辆乱放、出店经营、乱挂横幅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责令商户立即整改,要求经营单位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



  活动中,还围绕综治平安建设和五城联创工作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三率两度”和消防安全等知识。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法治、平安健康意识,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