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安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技术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9年05月31日15时25分 作者:公共服务科

  5月30日,市文旅广电局举办了市直文化单位“文化安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技术培训班。各市直文化单位、汉滨区文图两馆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平台项目建设方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系统地介绍了“文化安康”PC与H5两种数字服务平台的功能简介、信息发布、后台管理等操作要点,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建言献策,推动“文化安康”数字平台建设进一步丰富完善。

  “文化安康”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平台是通过互联网为安康老百姓提供便捷的文化生活服务的平台,通过整合区域公共文化资源和服务,利用网站、手机等服务渠道,突破时空,让公共文化服务无处不在、随手可得。“文化安康”平台上线后,将实现本市范围内文化活动、文化阵地、文化资源进行数字化整合,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淘宝式”公共文化服务。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