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公文创发〔2019〕1号关于下达《县区2019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15日17时20分 作者:公共文化科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县区2019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已经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高度重视

  全市全域全面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建设的重大安排部署。今年的创建工作成效直接影响国家中期督查评估和评审验收。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要落实“一把手” 创建工作组织领导责任,确保既定的年度目标责任指标任务全面完成。

  二、 强化措施

  各县区(管委会)紧扣《县区2019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认真制定推进落实工作方案,并于 2019 年 3 月 30日 12时前报市创建办(电子公文平台)。要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每项重点工作有措施、有时限、有责任人。

  三、加强督办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要加强与市创建办工作对接,抓好督查落实。市创建办、市考核办、市政府督查室将在6月份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进度滞后的单位和个人,由市创建办提请市政府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附:各县区2019年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目标责任考核指标.docx


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