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调研指导寨河社区博物馆和旅游公厕建设

时间:2019年05月14日18时00分 作者:寨河社区驻村工作队 谭波才

  2019年5月14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调研员鄢明建带领局脱贫办有关人员,深入脱贫攻坚包联村旬阳县金寨镇寨河社区,现场调研、指导社区博物馆和旅游公厕建设,实地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鄢明建一行在金寨镇党委、政府、社区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寨河社区博物馆、旅游公厕选址,以及陈家院子果园建设和传统民居保护情况,听取了果园旅游开发的总体思路和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鄢明建充分肯定了陈家院子果园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以发展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为统领,统筹安排寨河社区博物馆和旅游公厕选址,合理规划交通路线,为创建景区创造有利条件;要珍惜项目,搞好项目策划、设计和施工,争取建成精品工程;要抢抓建设进度,倒排施工工期,积极解决建设过程的困难,确保年底建成开放。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