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01日18时00分 作者:局创建办

  4月1日,市文旅局副调研员卢江带领局城市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包联社区晏台村开展帮扶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及春季病媒防治生物防治工作。


  市文旅局创建办一行先后查看了晏台村各组环境卫生、重点查看了亟待解决的2组、3组、4组、5组垃圾投放点等 “五城联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五城联创工作。在认真听取了社区2019年在五城联创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社区城市创建工作的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创建办关于“五城联创”相关资料整理建档的要求,扎实认真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二是积极开展4月份病媒防治和环境卫生整治,要制定全面细致、可操作性强的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落实人员和经费,保障整治工作有效落实,为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三是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在社区主要路口和巷道设置宣传栏和宣传标语,达到“抬头可见,驻足可观”的宣传效果。



  市文旅局表示将认真落实包联责任,全面完成包联任务,千方百计为包联社区办实事、办好事,确保五城联创包联工作扎实有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