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开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报纸专栏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年03月25日08时10分 作者:公共文化科

  我单位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开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报纸专栏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开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报纸专栏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三、地    址:安康市江北大道传媒大厦十楼

  四、联系方式: 0915-3358108

  五、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开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报纸专栏服务采购项目 。详见《谈判文件内容》。

  2、资金来源:市级单位行政办公经费

  3、采购预算:人民币150000.00元。

  六、供应商投标要求:

 (1)供应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投标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投标人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6-2018年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注:以上资格要求均为必备资格,供应商应将必备资格原件用封袋独立密封,开启查验,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文件。响应文件正本中的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必须附原件,其他资格证明文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红色公章;响应文件副本中的全部资格证明文件仅需提供复印件;

   报名时,供应商应按要求提供(1)-(4)文件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七、谈判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19年3月25日起至2019年3月27日(每天09: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十楼1010室(江北大道传媒大厦)。

  八、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4月4日09:00前。

   2、开标时间:2019 年4月4日 14:30时。

   3、投标开标地点: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八楼会议室(江北大道传媒大厦)。

   九、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马旭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915-3358108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19年 3月 25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