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拥抱自然”市文旅广电局以文体活动凝聚人心提高战斗力

时间:2019年03月15日11时58分 作者:政办科

  3月9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市文旅广电局机关工会和党支部在大东山联合举办“走进春天,拥抱自然”系列文体联谊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文化和旅游合并后首次举办的职工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促进职工沟通了解,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大家创业干事的积极性。

  首先进行了三公里盘山路健步走活动,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参与的热情。蜿蜒的山路上每一个人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履坚实、昂首向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融入到春日欣欣向荣的美好画卷中。

  抵达大东山顶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市电视转播台“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该台职工的现场讲解,观看了建台伊始艰苦奋斗创业发展的图片和实物展览,纷纷表示要以大东山精神为榜样,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全力推进文化和旅游事业的融合发展。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职工拔河比赛和才艺展示活动,赛场上,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人人积极参与,个个热情高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加油!加油!加油!"鼓劲口号和着欢笑声此起彼伏。

  才艺展示活动在动感十足的舞蹈《疯狂海草》中拉开序幕,独唱、合唱、诗歌朗诵、集体游戏等10余个节目依次上演。

  领导班子成员率先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打开安康的大门》,感怀歌颂安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也借妇女节之际为我们身边每一位母亲献上了《母亲的赞歌》;

  独唱《中国人》生动传达了我们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

  转播台台长亲自朗诵的《大东山赋》,字字句句里饱含着热泪,也饱含着三代大东山人以台为家,以苦为乐,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

  我局工作人员在短短几天内创作的诗歌《我自豪我是文旅广电人》首次登台朗诵,充分展示了我们文旅广电人不光才华横溢、爱岗敬业,还有豪情万丈,为新事业冲锋陷阵的决心;

  男声朗诵《沁园春雪》,带我们再次领略一代伟大领袖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壮志豪情;

  女声合唱《明天会更好》,机关所有女同胞用温情温暖温馨的歌声祝福大家明天会更好;

  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深情而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一面面挥舞的红旗,一颗颗激动的心,抒发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抒发了我们对文广旅游大家庭的热爱,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这个新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传导奋进的力量,激发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务实作风,为文广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