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网站2019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情况

时间:2019年01月30日16时30分 作者:政办科

  2019年第一季度,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网站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网站安全。防范勒索病毒肆掠网络,我局及时加强网站防护措施,提高网站数据备份频次,确保我局网站稳定运行。

  二、对照反馈意见认真整改。针对我局网站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错别字等情况发生。

  三、严格网站信息发布审核。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局网站共主动公开政务信息21条,其中,发布新闻中心8条,政务公开5条,业务服务3条,党的建设2条,网站管理2条,年度报表1条。所有信息,严格执行审核管理制度。

  四、做好互动回应。按照职责分工,落实了互动回应工作责任。今年以来,我局未收到群众投诉或意见建议。 

  存在问题:创建专栏不够及时更新。经整改,已完成更新。 

  网站作为我局发布信息、与公众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是加强宣传、做好政务公开的重要平台。我局将进一步优化网站版面和栏目设计,使网站更加人性化,方便公众使用。对网站现有数据进行整合、优化,使我局网站的服务、宣传等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并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网站管理人员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提高网站管理水平。


         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

         2019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