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联创”文艺汇演走进江北小学

时间:2018年11月22日17时20分 作者:局创建办

  11月21日,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汉滨区文广旅游局、江北办晏台村、江北小学联合举办的“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五城联创’进校园文艺汇演”在江北小学华丽上演,为江北办“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注入活力,再添动力。

  来自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汉滨区文广旅游局、江北办事处、安康市群众艺术馆、老教师艺术团的领导们同现场1800余名师生、家长代表一道欣赏着本次精彩演出。

  开场舞《好日子》一登台瞬间点燃了现场,轻盈的舞姿与彩带交织,舞出了新生活的红红火火,大合唱《秦岭巴山我可爱的故乡》、音乐快板《规划建设美安康》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尽情展示着江北群众对美丽安康、美好新时代的热爱。小品《尽孝感恩》、舞台剧《森林小卫士》等节目则紧紧契合当前“五城联创”“新民风建设”重点工作,用最接地气的语言、最贴近生活的表演号召群众孝老爱亲、爱护环境、树文明新风,做文明新人。

  当一个个小朋友打扮得靓丽时尚走上舞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嘉宾座、观众席,大伙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小明星们”穿着由废弃报纸、废旧衣物、塑料袋制成的新装,走着像模像样的台步,像大家传递着低碳环保理念。

 

  “新民风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安康市的市花市树是什么?”创建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话音刚落,学生们就迫不及待举起小手,稚气却响亮的声音在校园回荡,引得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异彩纷呈,让创建文化充满校园每个角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号召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人人争做“五城联创”的传播者、参与者和践行者。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