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18年11月19日17时55分 作者:寨河驻村工作队(陈和莉 谭波才)

  11月16日,经市文广局协调,旬阳县金寨镇寨河社区党支部带领“三委”成员及部分党员赴大东山市电视转播台开展“爱岗敬业 艰苦奋斗”支部共建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活动期间,寨河社区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市电视转播台机房、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观看了有关宣传片,并与市电视转播台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参观学习,寨河社区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以苦为乐、以台为家、以干克难、以为为荣的“大东山精神”来之不易,弥足珍贵;纷纷表示,要此为学习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将党员力量转化为脱贫攻坚力量,促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