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6日14时45分 作者:局创建办

  11月5日,市文广局携手包联社区晏台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道德讲堂活动。通过道德讲堂进社区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安康市道德模范王庭德的励志故事视频短片。接着王庭德为参会人员作了励志报告,他从自小的不幸遭遇说起,分享了自己一路奋斗的心路历程。催人泪下的励志故事,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个人的高度不是由身高决定的,而是由他的精神高度决定。懂得感恩,回报社会,才是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村委会干部对王庭德的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王庭德向晏台村委会捐赠了他的自传体著作《这个世界无须仰视》。

  江北办晏台村作为市文广局2018年度城市创建帮扶包联单位。今年以来,紧紧围绕“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总体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上下联动,因地制宜,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了工作合力,推动城市创建向纵深拓展。广泛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城市创建知识进社区“、“平安建设 两率两度”宣传、“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利用宣传栏、宣传单、横幅等形式普及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有关精神,展现创建成果,普及创建知识。引导包联社区村民更广泛、更积极地投身到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为构建和谐的社区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