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领导慰问高龄贫困户

时间:2018年09月28日18时00分 作者:谭波才

  9月28日,按照市老龄办的统一安排,结合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市文广局调研员鄢明建走访慰问旬阳县金寨镇寨河社区高龄贫困户,调研和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存的困难和问题。

  在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鄢明建先后慰问了陈守礼、张其英、郭道莲等高龄、特困、失能人员,勉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搞好生产生活。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八个一批”扶贫政策,深入开展“智志双扶”,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送到老年人身边。

  

    

  鄢明建还实地查看了寨河社区果园引水灌溉工程、互助幸福院等项目建设,与镇村主要领导就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