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年09月30日15时32分 作者: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 苏元圆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对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文物及消防安全工作,9月30日,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组织干部职工对展厅、办公区及安防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十个展厅和办公区内的电器和照明线路一一进行排查,对监控室内摄像头和视频进行检测,对消防栓、水带、灭火器、外围配电箱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进行记录、整改。 

   

     检查结束后,馆领导再次就巴西博物馆火灾给全体职工敲响警钟,我馆藏品丰富,必须要提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加强安全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零事故”。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