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陕西喜剧表演大赛(安康赛区)开赛

时间:2018年08月29日16时10分 作者:安康市群众艺术馆 何万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建设文化强省,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发掘优秀喜剧作品和表演人才,推动群众文化活动的发展,展示近三年来我市喜剧表演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助力我市“五城联创、四级同创”。8月28日,由省文化厅、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主办、省喜剧表演协会、安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以“创作艺术精品讲好陕西故事 讴歌改革开放 宣传丝路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陕西省喜剧表演大赛(安康赛区)在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剧场开赛,这也标志着第四届陕西省喜剧表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陕西喜剧明星的摇篮,被誉为“陕西星光大道”,陕西省喜剧表演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喜剧表演大赛于6月下旬启动以来,我市各县区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筛选,选取了《王知县改行》等16个节目参加安康赛区比赛。

    据了解,经过海选的作品,将亮相10月份在西安举行的决赛,获奖优秀作品还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相声小品大赛,并参与央视春晚节目的选拔。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