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图书馆行业夯实创建示范区任务

时间:2018年08月27日09时30分 作者:公共文化科

   8月25日,参加“安康市国家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班”的市县两级公共图书馆馆长,放弃双休日,集中研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任务落实事项。

   市文广局公共文化科科长陈启安到会,依据《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规划》、《安康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作了题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图书馆行业指标解读》的专题讲座。市图书馆副馆长丁珂就公共图书馆在创建示范区中的“数字化服务”任务与业务,作了辅导发言。
        安康市图书馆馆长李焕龙依据第四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西部标准,本市公共图书馆业务实际与保障条件,与各县区图书馆长逐项分析任务落实的难题与出路,协助县区馆长找问题、找对策、明方法、鼓干劲。

   通过深入研讨,大家形成三大共识:一是立足贫困地区客观实际破解工作难题,提升服务效能;二是立足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发展,打造品牌;三是立足建设书香安康加强社会合作,推进社会文明。
       大家表示要于九月初完成各馆的实施方案,尽快沟通上下左右,夯实任务,全面启动,齐抓共管,科学推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