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情况

时间:2018年08月20日09时15分 作者: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通报》,我局认真对照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全面进行自查 
    信息公开,阳光服务。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标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制定简明扼要的公开信息,让群众一目了然。2018年上半年我局在局网站上主动公开信息183条,其中:文广要闻45条;基层动态23条;政务公开18条;公开年报1条;部门文件2条;通知公告6条;发展规划1条;人事信息3条;财政信息1条;政策法规3条;领导之窗1条;党的建设4条;创建专栏36条;社会公益5条;局长信箱5条;业务服务29条等相关信息。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三季度通报问题:1、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发展规划栏目内容未及时更新。2、网站其他页面底部与首页底部信息不统一。
    经整改,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发展规划栏目内容已及时更新;网站其他页面底部与首页底部信息已统一。
    三、加强网站运行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自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细化管理、强化培训、优化服务,畅通信息传播渠道,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切实提升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的能力和水平。


                                   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
                                                                                               2018年8月20日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