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持续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

时间:2018年06月29日09时37分 作者:安康市扫黄打非办

    6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雪剑,带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执法工作人员,开展2018年第二次“扫黄打非”集中行动。


   罗雪剑一行先后来到圆通速递、申通快递和小川创意、江南印务等企业,检查了快递企业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印刷复制企业落实“印刷品承印五项制度”执行情况等。
       罗雪剑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忠实履职、配合协作,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持续深入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传播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和重要抓手,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的重要保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五大专项行动,坚持日常监管与集中行动相结合,突出市场、印刷、寄递、物流等重点环节的监管,对各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打、坚持打,有效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