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开展夏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8年06月26日16时45分 作者: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 苏元圆

  为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6月22日,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开展了夏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模拟了一展厅因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火灾警报拉响后,全体职工迅速按预案到后院各就各位。疏散组和警戒组同时行动,第一时间切断电源,并将现场观众由消防通道撤离到安全地带。灭火组迅速携带灭火器材到达“火灾”现场实施扑救,各小组行动迅速,配合紧密,“火灾”得以很快扑灭。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不仅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了应急预案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