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扫黄打非”市际交叉检查组来安康检查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08日16时55分 作者:市扫黄打非办

    2018年6月6日至8日,按照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咸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崔平利带队赴安康进行交叉检查。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副局长王应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周高信随同检查。

    本次交叉检查通过明察暗访、现场清缴、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市2018年“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开展、目标责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检查,随机抽查了汉滨区、紫阳县、平利县出版物市场管理情况,实地检查了文化印务、天宝印务、江南印务等印刷企业落实五项制度情况。 

  

   检查组对安康市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统一部署,制定印发了“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五大专项行动方案。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居中协调作用,积极组织公安、网信、教育、民宗、工信等重点成员单位,建立起日常信息沟通与定期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形成了多方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扫黄打非”工作格局。年初以来先后组织开展打击非法出版物、取缔“黑广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等一系列专项治理行动,收到了明显成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