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山林先生为我市捐赠书法作品并举办作品展

时间:2018年05月21日17时09分 作者:政办科

    5月18日,省慈善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徐山林先生书法作品捐赠暨开展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钟明善,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协会名誉主席雷珍民,全国卫生系统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耿庆义等书法界专家,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副市长杨淼和我市书法爱好者及各界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徐山林先生2005年、2015年曾两次向家乡安康捐赠了一万余件珍贵藏品,此次又将多年精心创作的一百余幅书法作品捐给家乡。在捐赠仪式发言中,他表达了对故土的深情眷恋和回馈家乡的强烈意愿,并祝福家乡和父老乡亲安宁康泰、永远幸福。

    杨淼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徐山林先生对安康所做贡献,表示将秉承徐山林先生的亲切教诲,敢想敢干,善作善成,把文化事业发展好,把造福老百姓的事情办实办好,把安康博物馆和藏一角博物馆管好用好,把珍贵的藏品和墨宝的作用发挥到位,让更多的安康人受到文化的滋养、得到精神上的洗礼和升华。

    捐赠仪式上,耿庆义先生也向市博物馆捐赠了一批珍贵藏品。据悉,徐山林先生捐赠书法作品展展出时间为2018年5月18日至6月18日,展期为1个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