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深入金寨镇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12日08时38分 作者: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 苏元圆
    4月11日,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全体职工来到旬阳县金寨镇寨河社区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为寨河社区捐资2万元用于产业建设。

    今年,我馆共与10户贫困户交朋友。我馆职工分别走进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留下联系方式,切实把交朋友落到实处。 

    同时,藏一角还把流动博物馆带进了金寨镇初级中学,为师生们介绍我馆藏品知识。印有我馆藏品简介的展板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藏一角走一走看一看。

    下一步,我馆也将依托藏品资源优势,将更多文化知识带到这里,把产业扶贫和文化扶贫相结合,促进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