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平安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07日14时49分 作者:陈珏
    按照市综治办《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5日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白天鹅广场开展以综治平安建设为主题的“平安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月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今年的综治平安集中宣传月活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活动现场设置法律法规咨询台,制作“文化市场法制”宣传展板,重点宣传“12318”文化市场监督举报受理平台和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知识。在活动现场,通过图文并茂的典型案例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娱乐场所的后果和侵权盗版图书的社会危害,网吧、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执法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讲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知识,热情解答群众关注的文化市场中出现的热点敏感问题,认真聆听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宣传活动一周来,发放各类宣传彩页、折页300余份,现场接待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平安文化市场建设的知晓率,营造了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 邮编:725000
电话:0915-3358100  邮箱:ankangguangdian@163.com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09470号-2 网站标识码:6109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71号